我的生日大餐-王品10/1My birthday,今天Honey要請我吃生日大餐結果我姊在我下班時打電話祝我生室內設計日快樂順便跟我說今天的大餐算她的~哈那我也告訴她,我就不客氣囉!今天我要吃王品~耶~回家馬上宜蘭民宿叫Honey打電話去訂位了,真是被Honey賺到原本因為怕吃不完,所以去之前就決定要叫一份龍蝦一份結婚牛排結果王品菜單又換了,所以我就點了圓鱈?蝦,(忘記什麼蝦)Honey點美國牛排哇~圓鱈超好吃的賣房子啦!王品也提供小朋友酥皮玉米濃湯及麵包、飲料,其實Yumi在保姆家已吃的肚子圓滾滾的怎麼吃的情趣用品下最後她只想玩,結果是王品中港店的店長帶她出去玩好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慶祝一下她可是一點都不膠原蛋白怕生~以後可能要注意一下,不然隨便就跟別人走也危險Yumi那天可是店內的主角喔!因為她一直叫爸找房子比、媽咪超可愛的啦!那天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是去慶生的,結果大家一直看她(邊吃邊轉頭看喔!)她ARMANI還會跟走出去的人說拜拜~唉~她照片上的手勢是她在跳嘻哈的呦呦~反正今天超開心的啦!還有專為壽酒店打工生準備的小生日蛋糕明年就是一家四口一起慶祝囉!感謝ㄚ姊出錢,我只會跟妳請整數啦!零頭我們有巢氏房屋就自己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vh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