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荷包大失血啦 !這幾天一直覺得機車的聲音怪怪低,有一種低吼聲在排氣管附近徘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掛在後面的安全帽敲打機身的聲音,但這聲澎湖民宿音卻一天比一天大,今天下班經過機車地下隧道時,簡直就是嚇到啦!這真的是我的機車發出的噪音嗎? 總之就是整台車震動很大,催油卻一點力都沒有,房屋貸款彷彿就快要解體!但我得先趕去學校陪學生練舞 & 排隊形,這事就算在急也只能等下課再解決囉! 一到機車行,車子都還沒停穩,老闆一聽到車子的聲音就會場佈置先說︰「車子沒機油啦!」然後令人傻眼的事情來啦 ~~當他將機油箱打開,拿了個桶子要去接機油時……兩三滴黑到不行的機油滴下…然後…沒了…就兩三土地買賣滴…真的就兩三滴…然後...沒了…我覺得老闆應該有嚇到吧! 「妳多久沒換機油了?」 「ㄟ…應該很久了吧! 」….很小聲… 「為什麼都沒換?」 「因為澎湖民宿儀表板上就一直亮著綠色呀! 」…稍稍理直氣壯… 「妳的哩程表會跑嗎?」 「ㄟ…壞很久了」….繼續變回很小聲…. 「那它當然一直亮綠燈呀!」 「喔…21世紀房屋仲介.」….頭低低… 「已經磨損到引擎了,全部換新修到好要 $ 5500」 「啥 ??? $ 5500 ! 你乾脆去搶好了 !!! 」….這句是在我心裡的聲音啦! … 「不修酒店工作只會越來越糟糕,再繼續騎車子就會報銷了」 ....老闆果然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 此時我歐巴桑個性又跑出來囉!我決定換別家問問看…貨比三家不土地買賣吃虧嘛!另一家的老闆怎麼說呢….ㄟ…..請大家把剛才的對話自動 Run 一遍先!老闆最後的結論是︰「全部修到好要 $ 6000 以上」 宛如敗犬的我只好牽婚禮顧問著車子乖乖回到剛才那間機車行,至少可以省 $ 500 啦!( 覺得老闆心裡應該有在竊笑 ...) 嗚嗚….就這樣…荷包大失血啦!暑期大師營的學費沒有了啦新成屋…..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vh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